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多个民生项目迎来重大施工节点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30 10:1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益兰 文/图)精雕细琢方成器,千锤百炼始成钢。在光明区抢抓窗口期、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以实干担当作为,全力奔跑冲刺,不断提高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水平,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光明区一系列民生工程相继迎来重大施工节点,以实干成绩,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圳美二路建成。

交通先行

10条道路完工科圳一路、圳美二路等风景如画

9月30日,科圳一路、李松蓢路、颈松南路、圳美二路、爱华路、碧福路、龟竹路、砺学路、尖岗一路、尖岗三路等10条道路完工。这些道路分布于马田、公明、新湖、光明4个街道,将进一步完善产业园区及区域路网结构,缓解片区交通压力,为周边企业、居民出行提供交通便利,助推片区经济发展。

科圳一路建成。

这些道路建设坚持“高质量、高颜值”,以圳美二路市政工程为例,在建设过程中,该道路人行道采用高质量陶瓷透水砖铺装,照明采用智慧灯杆,全路段行道树严选美丽异木棉等乔木,树形粗壮,夏季绿树成荫,秋冬季节红花满地,沿途风景如画。

科圳一路建成后能够进一步完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西片区周边路网结构,为片区企业、居民出行提供良好的交通便利。李松蓢路(屋园路-金郎路)、劲松南路将为深圳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提供必要的市政道路配套保障,更好满足周边居民的出行需求。圳美二路、爱华路、碧福路等道路作为光明云谷片区重要市政道路,加快畅通云谷片区的交通路网,助推片区经济发展。龟竹路(通兴路-振发路)将有效解决薯田埔、根竹园社区居民出行问题。砺学路为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园学校师生及周边居民提供便捷出行,进一步优化学校及周边交通环境。尖岗一路、尖岗三路有利于打通薯田埔片区微循环,缩短交通出行时间,方便居民出行。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