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假期到光明游玩 这份攻略请收好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30 10: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雷云霞 文/图)“十一”七天长假,留深怎么玩?光明区绝对是休闲放松的好选择!除了部分景点需要提前预约之外,提醒市民朋友记得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让出行无忧。

虹桥公园。

想要森呼吸

来虹桥公园、大顶岭绿道

光明山林资源丰富,虹桥公园和大顶岭绿道正适合感受林木葱郁的凉意。全长4公里的“虹桥”西起新城公园,东接大顶岭绿道,醒目的“中国红”缠绕在青山绿水间,行走在这条“红飘带”上,仿佛在天然氧吧里散步,从虹桥公园还可以走到大顶岭绿道,大顶岭绿道全长6.4公里,嵌连浮桥、探桥、悬桥“三桥”,一路行走,解锁惊喜。

景点信息: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07:00-18: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期间自行车禁止入园。需要提前一天预约。虹桥公园光侨路入口处共有4个停车场,经由大顶岭绿道观光路入口前往虹桥公园附近共有3个停车场,经由大顶岭绿道(滑草场入口)处前往虹桥公园共有3个停车场,驾车前往的朋友请提前做好停车攻略,鼓励绿色出行。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