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深圳市“我们的节日·重阳”社区文化活动在光明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30 10: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9月29日下午,2022深圳市“我们的节日·重阳”社区文化活动在光明区文化馆会堂举行,功夫扇表演、诗歌朗诵、健身舞、柔力球表演、独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文明办主办,光明区文明办、光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协办,活动主题为“敬老尊贤 爱在深秋”,旨在进一步挖掘展现重阳节的文化内涵,让社区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把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圳美社区老年人协会带来的功夫扇表演,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歌曲《外婆的澎湖湾》、诗歌朗诵《变老的时候》、独唱《当你老了》及古典舞、柔力球、健身棒等表演逐一登场。

同时,现场还为社区老人代表赠送重阳糕点礼盒。“我们的节日·重阳”社区文化活动让广大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