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长圳社区举行趣味健康运动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30 11: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秀萍 李烨/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近日,长圳社区在社区公园广场举行“共创文明城市·共享美好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趣味健康运动会。

长圳社区趣味运动会现场。

本次活动将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与趣味健康运动会项目巧妙结合,现场设置“创文知识竞答”“巨人脚步·齐心创文”“珠行万里”“心心相印·背对背夹球”“拔河比赛”“我为创建文明城市代言”等环节,并采用分组比赛大比拼、积分闯关得分统计方式决出比赛排名,增强了活动的知识性、趣味性、竞争性。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社区工作人员为比赛优胜者送上精美奖品。居民们抱着精美的宣传礼品,一起打卡拍照,留下美好瞬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