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街道为“骑手”送交通安全“礼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08 17: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周陈 张熔娇 南方旖)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外卖骑手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外卖行业行车秩序,9月15日上午,光明街道交安办组织40余名“小黄人”(美团骑手)开展“送餐+送安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讲解真实事故案例、派发宣传单等方式,告诫“小黄人”要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切勿贪图一时之快,要速度更要安全,做好城市交通文明守护者,并为其送上交通安全“大礼包”。

据悉,光明街道交安办吸取交通事故教训,每日在晨光乳业门口设置“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点”,见违必纠,及时劝阻居民的交通违法行为,并提醒居民骑乘电动车必须佩戴头盔,从而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