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长圳社区志愿者进公园 倡导文明新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12 13:18

image.png

长圳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团建活动,增强队伍凝聚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静 李烨/文 甘永康/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义工联合会、长圳社区共同开展“文明创城志愿同行”志愿者团建活动。活动促进了长圳社区志愿者间的沟通交流,助力社区志愿者群体人际关系网络建设,增强社区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和社区归属感。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志愿者领队、骨干与活跃志愿者30余人参加。

“我们都愿意了解深圳市民文明手册的内容,为深圳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天,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志愿者们在长圳公园集合,并现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普及宣传,耐心讲解创文知识。邀请居民填写创文公众民意调查问卷,发放深圳市民文明手册,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同时,提醒居民戴好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引导居民在公共场所文明着装、文明用语、文明停车。宣传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们畅谈生活中与活动中的收获以及感想,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街道和社区精心策划团建活动以及对我们志愿者的支持和肯定。义工团队就像是家人,相互给予温暖,让我们更加坚定地走下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