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政策宣讲直通车”开进园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19 10:53

凤凰街道在南太云创谷开展政务服务进园区宣讲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9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陈嘉谊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在辖区南太云创谷开展政务服务进园区宣讲活动,向企业提供政务服务和政策咨询,推动各项政务服务惠企政策落实落地。

活动中,凤凰街道公共服务办工作人员根据行政服务大厅高频业务办理情况,结合园区企业员工需求,从就业、社保、保障房、计生、租赁凭证等方面,详细介绍相关政策以及办理业务所需资料、办理渠道等。针对企业普遍关心的就业补贴、生育津贴和保障房申请问题,现场答疑解惑。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宣传推广“i深圳”光明区门户,指导员工下载、安装、注册和预约相关业务,让园区企业和员工感受到“一窗通办”零距离及“一件事一次办”带来的便利服务。“我们是今年新入驻园区的初创企业,通过参加宣讲活动,了解到可以申请一系列补贴,这对我们来说非常及时,工作人员服务也非常周到。”参加宣讲活动的企业负责人王先生开心地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凤凰街道持续深化政务服务“以民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广泛开展“i深圳”光明区门户宣传推广到户、“政务服务进社区”“政务服务进园区”等系列创新服务活动。居民来行政服务大厅办理业务量持续上升,服务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提高,居民办事越来越便捷,居民对大厅工作人员服务的满意度达95%以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