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加强森林防火督导检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1 11: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近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督导检查工作,组织检查组到凤凰街道凤凰社区怀恩墓园等地查看墓园森林防火人员值守和巡查情况,重点检查了附近绿化深埋点进山出入口岗哨设置、森林防火宣传海报及横幅张贴悬挂等情况。

督导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相关管理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要严抓细管,开展巡护,抓好火源管理,加大重点区域的巡查巡护力度,加强辖区内防火灭火基础设施的日常检查,确保可正常使用。检查组还指出,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广播站等宣传平台,广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加快防火码的推广及应用,增强群众防火意识,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