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反诈骗宣传进企业 携手守护平安家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1 11: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韩巧)近日,凤凰街道总工会在辖区宝新科技园、招商科技园、欣旺达光明园区等工业园区及重点企业开展主题为“携手反诈骗·共护平安家园”的反诈骗宣传活动,增强企业职工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意识,共建平安家园。1000余名企业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凤凰街道总工会专职工作者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典型诈骗案例等方式,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及全国反诈电话“96110”,现场指导职工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完成实名认证并及时开启预警,确保每位职工都处在“来电预警守护”的状态,引导职工切实提高防范意识。

活动中,专职工会工作人员还手把手协助职工关注“深圳工会”,完成工会会员实名认证,帮助他们了解“深圳工会”微信公众号平台的会员福利和职工活动,如深圳职工诗歌大赛、职工摄影大赛、节日主题活动以及消费券、话费券、电影券等专属抽奖活动。提醒会员参加各类公益培训课程学习,在线上享受工会提供的互助保障、困难帮扶、法律援助等八大类36项普惠服务项目。

凤凰街道总工会负责人表示,要继续在职工中全面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不断增强辖区职工安全防范意识,织密织牢辖区安全防护网,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共建“平安凤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