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律社区亲子烘焙工作坊系列课程受欢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1 11:02

亲子家庭动手制作蛋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杨思婷 李烨/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古东海/图)“我要把蛋糕拿回家给爷爷奶奶吃!”近日,玉塘街道玉律社区组织开展“亲子烘焙工作坊”系列课程,进一步增进亲子关系,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为孩子们营造欢乐、和谐的周末时光。据统计,每场活动邀请了15对亲子参加,截至目前共惠及社区居民300人次。

本次活动由专业烘焙老师及辖区志愿者做现场培训指导。家长和小朋友们纷纷测量体温戴好口罩后坐在座位上,在老师的带领下,铺好一次性桌布、戴好手套,等待老师分发奶油、水果等食材和制作蛋糕的小工具。在烘焙环节,小朋友们抑制不住兴奋,远远地观看蛋糕坯的出炉。随后,小朋友们化身小小烘焙师、艺术师,充分发挥主观动手能力和想象力,用奶油、新鲜水果等丰富的食材,为自己的作品披上“美丽的外衣”,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让孩子和父母体验了烘焙的愉悦感,进一步促进了社区亲子家庭的和睦关系,通过亲子互动,解锁了亲子的欢乐时光,增进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情感,为营造和谐幸福的社区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项目共开展10场课程,涵盖了三文治、便当蛋糕、泡芙,比萨、曲奇饼干、肠仔包、焦糖布丁、雪媚娘等品类,丰富多彩,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下一步,玉律社区将持续深入推进民生微实事,精进项目内容,开设更多品类,满足社区居民的多样化需求,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