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青创协举办法律专题讲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4 17: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10月19日下午,光明青创协举办法律专题讲座,邀请会员企业-广东瑞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余志刚律师为会员们培训,增强协会企业家的法律意识,提升各会员企业的法律风险防范能力。

本次讲座主题为“如何有效应对企业应收款难题”,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余志刚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执业以来,诉讼经验丰富,工作扎实,专注于企业的法律风险防范。

光明青创协公明分会会长陈照锋、监事长邓志勤、副监事长谢耀文、常务副会长麦国志、副会长古小建及会员企业共18人参加听课学习。余志刚律师为大家讲解如何有效应对企业应收款难题的相关知识,帮助企业避免和预防合同签订风险,并就企业提出的收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惑作出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