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护苗促食安”行动 市监部门联合区教育局推进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5 16: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10月2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联合区教育局在区公共服务平台召开光明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区卫生健康局及区中小学校、幼儿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光明区各学校、幼儿园代表轮流发言,汇报学校供餐情况,分享食品安全管理的经验,同时也对日常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区卫生健康局就校园饮用水安全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区学校食品安全基本情况和秋季开学检查情况,并要求学校落实校(园)长负责制,认真落实“护苗促食安”行动要求;要配强食品安全总监,配齐食品安全管理员,要加大食品安全保障投入,引入第三方专业指导力量;要注重家校沟通,及时回应学生和家长的诉求;要加强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预防食物中毒的培训,培养规范操作的良好习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