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组织民兵骨干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26 20: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邓忠胜)近日,凤凰街道党工委召开会议,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要求街道党政领导干部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据了解,光明区人武部于近日印发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的通知,要求各街道人武部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收到通知后,凤凰街道人武部第一时间向街道党工委进行了汇报,及时采购相关书籍,街道党工委会议专题学习,机关各党支部、各社区党委、辖区民兵队伍组织党员干部和民兵骨干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人武部将认真落实上级的安排部署,围绕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以“深悟强军思想、担当强军重任”为主题,组织辖区民兵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学习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巩固学习成果,务求取得实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