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羌社区小广播员讲述光明故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26 21:2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南熙 廖志强)近日,新湖街道新羌社区“童言童语讲光明”广播站正式上线,社区8名小广播员通过线上广播,向广大居民讲述光明故事。

据了解,“童言童语讲光明”广播站是2022年新羌社区党委指导下开展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社区党委搭建平台,希望当下青少年有更多机会学习了解光明农场变迁史和社区文化,同时引导广大居民重视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广播站开播前,新羌社区围绕光明农场发展到世界一流光明科学城的变迁,策划六大主题内容,包括“光明脉络综述”“知青下乡”“归侨来了”“牛场往事”“光明红色印记”“未来好光明”等内容。随后挑选8名学生担任小广播员。目前,广播站共推出《光明农场的变迁》《知青的芳华岁月》《新羌社区十三行汉诗系列》《光明三宝》等节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