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中师大光明勤诚达附校与凤凰培英文武实验学校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7 17: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高红洋)近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走进凤凰培英文武实验学校,开展公民办交流活动。

活动中,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董仲棱、许湘平两位老师作了课例设计主题分享,并现场进行问答交流。“我们需要建构起从Purpose到Theoretical Basis再到Action的教学设计思路,以培养英语学科核心素养,达到教学评一体化的目的和效果。”董仲棱老师在《指向核心素养的初中英语“教-学-评”一体化教学设计》主题分享中,以九年级教学设计为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教学设计思路分析。许湘平老师围绕八年级阅读课例,进行教学环节设计分析。交流活动中,凤凰培英文武实验学校副校长边薇薇对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两位老师的分享予以高度肯定,认为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充满教学魔力”、老师教学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在光明区教育系统义务教育教师交流轮岗实施框架指引下,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和凤凰培英文武实验学校搭建起公民办帮扶交流关系和桥梁。为做好帮扶交流工作,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充分发挥合作办学资源优势,集结骨干教师力量,落实帮扶交流计划,全力促进区域教育均衡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