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留学人员联谊会开展科研院所走访交流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7 17: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10月25日,光明区留联会组织约20名归国留学生前往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先进院”)开展2022年科研院所走访交流活动。

当天下午,区留联会一行来到先进院内进行参观,了解先进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在先进院的实验室参观生物医用仪器,并就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等话题进行座谈交流。

据悉,本次活动参加人员多为海归创业者,在参观先进院和座谈交流后,参加人员学习先进院开拓创新的理念,交流创业经验,进一步激起了海归创业者的创业热情,为光明企业与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搭建了桥梁。

据了解,区留联会将持续擦亮“归·家——青桐计划”系列活动品牌,做好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归国留学人员对光明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支持和帮助更多归国留学人员融入光明这片创新创业热土,为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聚集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