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交人捡到失物完璧归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7 17: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罗伟平)近日,汤女士乘坐M247线公交车出行时,不小心将文件袋落在车上,袋子里有公司营业执照、银行发票等物品。她通过客服中心联系到车队时,得知东西已经被李玉勇捡到上交了。当晚,汤女士配合填完认领登记表格,领回了失物。

605线公交车驾驶员黄首林驾驶车辆回到场站打扫车内卫生时,发现车内有一个简易袋子,打开一看,里面有一个平板电脑和一批电子元件,他连忙下车拿到调度室登记。巧的是,黄首林刚走进调度室,市民李先生一路小跑进来,他表示发现自己装有贵重物品的袋子丢失后,连忙打车到总站寻找。经过核对物品,工作人员确认袋子确是李先生的失物,将其“完璧归赵”。

拾金不昧的事,近日在贺金先驾驶的M462线、梁亚标驾驶的M256线、陈光武驾驶的M490线公交车上都发生过,身份证、手机、钥匙等失物更是五花八门,好在这些物件都被细心的公交人捡到并妥善保管,直至失主前来领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