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扎实推进档案移交进馆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27 18: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谢贵秋)近期,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多措并举推进档案整理归档及档案移交进馆工作,旨在不断提高档案整理归档和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扎实有效完善档案管理工作。 

在整理过程中,档案管理员始终本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化检索,根据《深圳市行政执法档案整理归档工作指引(试行)》(深档发〔2020〕7号)和《深圳市档案馆档案接收标准》(深档字〔2018〕3号)等文件要求,对所有应归档的资料科学合理地分类、排列、编号,采用统一格式和统一标准整理,装订成册,编辑录入,装盒入柜,确保了档案的完整性和系统性,切实做到内容完整、装订规范、收纳整齐、质量过关。

截至目前,共整理待移交进光明区档案馆的档案101盒1600余卷,现已完成待移交进馆的初验工作,同时日常档案整理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下一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将持续开展各类档案整理工作和完成待移交进馆的整理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