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整治“乱堆放” 提升环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8 15: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何志鹏 黄紫茵)近日,公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下称“公明执法办”)积极开展辖区“乱堆放”现象整治行动,以绣花功夫持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面貌,创建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中,公明执法办工作人员对公明辖区主次干道周边、临街商铺门前、背街小巷等区域进行逐帧扫描,坚持“服务在前、劝导为主”的原则,督促物主自行清理店门口、背街小巷等区域的乱堆放,力求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确保街容靓丽、环境整洁。据统计,今年整治乱堆放695宗,做到发现及时、处置快速、精准解决。

据介绍,接下来,公明街道将组织“城管志愿者”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沿街或定点宣传,向沿街商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解析乱堆放对市容环境卫生的危害,引导商户规范经营,提升全民文明素养,共同营造“文明共创、城市共建”的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