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光明区新湖街道“工会杯”职工篮球赛开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28 19:50

image.png

比赛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8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曼彤 林淑娟 黄伟君/文 钟哈林/图)10月26日,光明区新湖街道总工会在楼村社区三月风广场举办2022年新湖街道“工会杯”职工篮球赛,本次篮球赛共吸引12支队伍、150余名工会会员参与。

揭幕赛由新湖街道办代表队对阵粒子研究院代表队。赛场上,裁判员严肃认真,保障比赛的公正性,球员们服从裁判,斗志昂扬,勇于拼搏,以较高的篮球素养,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下,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展现了新湖街道广大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接下来的6天赛程里,12支参赛队伍将进行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项,最终决出排名前三的队伍。此次“工会杯”职工篮球赛,旨在为广大职工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交流机会,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让大家牢固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强健的体魄成为促进工作科学发展的有力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