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围社区开展“光明虹”关爱便民“橙色”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28 22: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吴芬)近日,马田街道石围社区组织开展了“光明虹”党员关爱便民“橙色”行动,上门走访听取老党员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升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来自光明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党总支部、石围社区工作站党支部的13名党员,前往石围社区报到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慰问组一行前往社区老党员家中,送去油、米、牛奶和慰问金,与老党员交流互动,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开心享受老年幸福生活。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力所能及地支持社区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社区建设。

老党员麦叔感慨地说:“我曾担任过社区联防队队长,深知现在社区安全稳定、和谐发展的生活环境来之不易,我将继续为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石围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紧扣工作要求,继续组织开展更多更好的“光明虹”系列活动,推动党员到社区、片区网格报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更多的党员群众积极投身社区的发展建设,共创文明城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