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加强餐饮行业执法 严格落实垃圾分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1 16: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何志鹏 黄紫茵)连日来,公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下称“公明执法办”)持续加大执法力度,积极推进公明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以“常态检查+专项执法”的形式,重点对餐饮行业未履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管理人职责的行为严格查处,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督作用。

10月27日下午,公明执法办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位于公明街道公明社区富豪花园B区6栋101的米阁酒店未落实垃圾分类管理规定。随后,工作人员在现场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严肃教育,并对其开出的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被检查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垃圾分类相关规定。

据公明执法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公明执法办坚持垃圾分类执法不松懈,今年累计立案16宗。公明执法办将聚焦检查“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四个环节,围绕执法宣传、执法处罚,继续加大对垃圾清运不及时、桶站满冒、卫生不洁、“混装混运”等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