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风“尼格”来袭 公明街道加强户外广告牌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01 20:4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何志鹏 黄紫茵)据深圳市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第22号台风“尼格”已经加强为台风级,并正在逐渐靠近深圳,深圳市已启动全市防台风四级应急响应。光明区公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以下简称“公明执法办”)紧盯户外广告牌风险,开展辖区安全隐患排查,积极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在排查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主次干道周边的户外广告牌,检查是否存在螺丝松动、钢架变形破损、外观破损等情况,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设施,责令当事人立即进行加固、修复或拆除,及时消除隐患。

截至目前,公明执法办出动工作人员80人次,检查各类户外广告设施77处,责令商铺加固广告设施2处。接下来,公明执法办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台风的最新动态,全力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