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组织基干民兵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01 20:4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张玉兰)近日,马田街道人民武装部组织部分基干民兵,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用实际行动致敬迷彩青春,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助力营造整洁、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

马田街道组织基干民兵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马田街道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人按照点位分工,提前对参与的基干民兵进行分组,各基干民兵走进辖区内的大街小巷、公路沿线、公园等地,将散落的垃圾、乱张贴的小广告、乱堆放的杂物一一清理干净。同时,对共享车辆摆放不到位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规范车辆停放秩序,营造良好市容环境。同时,基干民兵还来到辖区人员流动较大的交通路口,引导市民戴头盔、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

基干民兵们积极参与,用行动美化环境,争当文明创建排头兵。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基干民兵的良好风貌,发挥了基干民兵参与社会建设的重要作用,赢得了辖区群众的称赞。

马田街道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发动基干民兵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吹响人居环境整治“集结号”,当好环境清洁的“排头兵”,主动承担任务,以优良作风展现马田基干民兵良好的精神面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