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马田街道启动恒芳路等三个项目清拆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01 20:4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源泉 余巍巍)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已顺利完成恒芳路、园登路及长尾山路项目的补偿协议签订及房屋腾空工作,并陆续交付移交拆除,为道路开工建设及片区交通路网优化奠定坚实基础。

马田街道启动恒芳路等三个项目清拆工作。

据了解,恒芳路、园登路及长尾山路项目均在2021年年底启动,其中园登路、长尾山路跨光明区马田及凤凰两个街道,恒芳路则全部位于光明区马田街道,3个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6000平方米,共涉及权利人7户,各类建筑17栋,建筑面积约7300平方米,是光明区马田街道交通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确保恒芳路、园登路及长尾山路项目工作的顺利实施,光明区马田街道组建了工作专班,多次研讨项目整备的各项事宜。一线工作人员不断深入群众,多次走访相关权利人,联合社区及股份公司党员干部登门与权利人唠家常、讲政策,切实将整备政策讲明讲透。

此外,工作人员认真倾听权利人、租户的利益诉求,并详细记录、反馈权利人搬迁所遇到的各项问题,及时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研究讨论,切实保障项目权利人的各项合法权益,用实打实的行动,最大程度争取各方的支持。

光明区马田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快推进房屋清拆与土地移交工作,为光明区打造“三地”提供坚实土地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