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凤凰街道通过“深圳市学习型街道”评估验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02 14: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春燕)近日,深圳市教育局对光明区凤凰街道“深圳市学习型街道”创建工作开展督导评估。评估组通过听取凤凰街道自评汇报、查阅评估资料、考察走访、观看凤凰特色才艺表演及面对面访谈等环节,对凤凰街道创建学习型街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宣布凤凰街道通过“深圳市学习型街道”评估验收。

据了解,凤凰街道高度重视“深圳市学习型街道”创建工作,专门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工作方案及年度计划,有序推进创建工作开展。街道召开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及培训会,明确各办(各功能组)、各社区职责分工,上下联动,多方配合,形成合力,将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到位。在当日召开的自评报告会上,凤凰街道通过宣传短片及PPT形式,从“四个坚持”、一流标准、凤凰特色、精品意识等方面,分主题、分层次详细展示创建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会后,评估组前往多个具有凤凰特色的学习阵地,体验浓郁的学习氛围,直观了解凤凰文化特色品牌。

在评估反馈会上,评估组对凤凰街道创建“深圳市学习型街道”工作进行点评总结,对凤凰街道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宣布凤凰街道顺利通过评估验收。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民学习、终身学习是永恒的主题。凤凰街道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全面构建“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终身教育体系,提升辖区干部群众文明素养和文化素质,精心打造“书香凤凰”“文化凤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 周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