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小学举行校园“缤纷艺术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2 12:03

image.png

马田小学校园缤纷艺术节启动仪式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伍思薇/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冯思敏/图)10月31日,马田小学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第六届校园缤纷艺术节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为期一个月的缤纷艺术节序幕,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

当天,马田小学二年级学生林珂垒带来独唱《我爱妈妈,我爱祖国》,用纯真的童声、优美的肢体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随后,马田小学“马啸笛韵”社团带来节目《秋色》,悠扬的笛声回荡在校园,赢得阵阵掌声。

本届校园缤纷艺术节将持续一个半月,共有十项主题活动,有传统艺术主题,也有创新主题。包括“班班有歌声”、班级现场绘本展示、个人才艺展示、电脑绘画展示、书法作品展示等,内容涉及音乐、美术、书法、信息技术等多个学科,体现了马田小学艺术与科学的融合。

近年来,马田小学坚持五育并举,持续推进美育工作,艺术教育成绩喜人。本届缤纷艺术节活动将是马田小学近一年艺术教育成果的展示,也是艺术教育普及的过程,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将展示自我、收获自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