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监部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获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3 11: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率队来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所(以下简称“马田所”)参观标准化规范化试点监管所的建设。

马田所负责人汇报了马田所的概况、管办分离职责划分、举报投诉的处理情况,随后围绕办公区、仓库、生活区等进行详细介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对马田所相关工作高度肯定,他表示光明局当前推行的6S精益管理有效提高了基层监管所工作人员在处理稽查执法业务方面时的工作效率,为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所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对一直奋战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嘱咐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在抓好各经营主体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内部人员的管控,确保工作环境健康安全有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