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周小学读书月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4 14: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4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琳娜)近日,光明区东周小学举行2022年“乐分享·同读一本书”读书月活动开幕式,拉开读书月活动序幕,引领师生畅游书海、收获成长,进一步营造浓厚书香校园氛围。

开幕式上,学生代表带来了朗诵《行一场“书”的飞花令》,他们声情并茂的朗诵,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了经典文化带来的魅力。悦耳轻快的乐符从二年级学生们的琴键间飘落,伴随着二年级学生们口风琴演奏《书里好宝宝》动听的旋律,畅想书中那奇妙世界。

现场还为“东周小学校园阅读推广人”颁发聘书,“东周小学校园推广人”也给每班学生代表赠送共读书目,倡议同学们积极参与读书月活动。据了解,本次读书月活动分学生组和教师组,其中学生组分“校内书香成长营”和“校外伴读拾光机”两部分。其中“校内书香成长营”部分,东周小学将分年级举办“乘书籍之舟,游智慧星海(讲故事)”“‘字’从遇见你——揭秘汉字身世(设计汉字卡片)”“看有趣故事 品百味人生(人物设计)”等主题活动。教师组为各科组老师共读一本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