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向经营场所从业人员普及防毒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4 14: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4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李佳 彭翠玲)日前,公明街道禁毒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商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和毒品防范知识,进一步增强经营场所从业人员的防毒、拒毒、识毒意识,筑牢从业人员禁毒思想防线。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商铺、药店等进行禁毒宣讲活动,向场所负责人、从业人员及消费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详细介绍毒品相关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并结合群体年龄结构、心理特征等,就如何防范、识别新型毒品进行了专业讲解,向他们传授拒毒防毒的方法,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在日常生活中坚决抵制不良诱惑,积极举报涉毒违法行为。

公明街道禁毒工作人员表示,将持续开展好禁毒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继续深入各类经营场所做好禁毒知识宣传,使更多的群众通过有效渠道了解毒品的危害,进而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深化禁毒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