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高级中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8 14: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林晓)近日,为了充分发挥学校优质师资的优势和辐射作用,让青年教师有更好的机会向老教师、名师学习,尽快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打造一支教艺精湛、教学能力超群的教师队伍,光明区高级中学举行2022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现场对学校2021-2022学年师徒结对工作进行总结,宣读了2021-2022学年优秀师徒名单以及2022-2023学年师徒结对名单,并为导师颁发聘书,师徒签署《结对承诺书》等。毕业优秀学员代表周美艳老师讲述了自己专业学习和成长中的故事,她呼吁各位青年教师不断完善、提升自我,加快专业化成长,为学校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导师代表朱敏表示,愿意为新教师的成长多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帮助青年教师尽快站稳讲台。

光明区高级中学负责人表示,青年教师要珍惜学校专门搭建的成长平台,对老教师要有由衷的敬意。各位老教师长期深入一线,有着丰富的经验,对于青年教师来讲,这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资源,一定要充分利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