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工会杯"职工篮球赛吸引各行业工友火热报名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16 00:23

image.png

光明区工会系统代表和玉塘街道代表共同为“工会杯”职工篮球赛启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嘉 林泽威 黎明)在运动中汲取生活热情,用生活的热情点燃工作的激情!11月15日,以“中国梦 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22年光明区“工会杯”职工篮球赛在光明区玉塘街道田寮社区深圳数码模汽车有限公司的篮球场火热开幕,赛事预赛阶段同步启动。

据悉,赛事由光明区总工会统筹组织,面向全区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职工群众开展。经过各级工会前期大力动员,来自各行各业报名参赛的职工达到888名,赛事还首度迎来光明科学城相关科研院所的参赛队伍,成为光明区工会近年来举办的覆盖领域最广、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体育盛会。

image.png

2022年光明区“工会杯”职工篮球赛预赛阶段玉塘赛区比赛现场。

健康的体魄是“革命”的本钱!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会身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致力让本赛事覆盖辖区广大职工,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倡导全民健身,普及全民健康理念,持续提升职工身体素质,激发职工群众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光明科学城的建设。

image.png

开幕式当天同步启动预赛阶段比赛,参赛队伍亮相。

赛事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阶段含8个赛区,由6个街道的总工会、区直属机关工联会、国资工联会等分别负责组织各自辖区/领域的职工比赛。计划用时2周选拔出16支队伍晋级决赛,包括12支街道级(冠亚军)队伍,1支区直属机关工联会队伍,1支区教育工联会队伍,1支区国资工联会队伍,1支光明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会队伍。决赛阶段包括小组赛和淘汰赛。比赛场地初定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光明)。小组赛以积分制决出8支队伍进行淘汰赛,最终诞生本届“工会杯”职工篮球赛冠亚季军等。精彩不断,敬请期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 肖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