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街道督导农贸市场创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6 19: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6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近日,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楼村农贸市场开展市场文明城市创建暨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联合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楼村农贸市场内外环境,向市场管理方详细了解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基础设施、日常管理等情况,重点检查市场创文海报、创文标识、禁烟标识是否齐全到位,对检查发现的市场内车辆未按规定摆放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在市场出入口处,检查组对人员出入闸机扫码测温及佩戴口罩情况、市场每日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疫情防控两项工作要同抓共管,要思想不麻痹、心态不松劲,确保工作落实到实处,要对标准、补缺漏,严格对照测评标准,确保各项工作不打折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