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社区工联会职工大讲堂分享花艺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6 19:43

凤凰社区工联会组织职工学习插花。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6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黄四妹 石婷苑 文/图)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陶冶职工情操,提高艺术修养,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安全感,11月13日,凤凰社区工联会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两场花艺培训活动,吸引社区和企业的60名职工报名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插花方法技巧和独立完成插花两个环节。活动开始后,专业花艺老师首先介绍活动流程,向职工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包括花卉选择、颜色搭配、花枝修剪等。职工们领到所需的花材后,迫不及待地开始修剪花枝、摆放花朵,发挥各自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在老师的指导下,职工们用灵巧的双手插出一个个美不胜收的花篮。最先完成插花的职工,热情地帮助其他参与者修剪花枝,提供插花建议,职工们纷纷用手机拍照留念。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插花完成后,社区工联会工作人员邀请参与者分享参加活动的感想和心得。不少职工表示,希望社区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为更多的插花爱好者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美化心灵,装点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