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生生物(深圳)有限公司:用微生物发酵生产 天然原料药或染料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7 17:46

image.png

道生生物(深圳)展示了由生物合成的天然染料。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在高交会现场,道生生物(深圳)有限公司为大家展示了分装在不同瓶子内的三种不同颜色的液体,别看它们体积小,用处可不小。“道生生物(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袁先生介绍道,这些分别是运用合成生物技术生产的靛蓝、靛玉红和灵菌红素,虽然都是微生物发酵,但用处却不同。靛蓝是广泛用于食品、医药和印染工业,可通过直接影响T细胞过度活化相关途径和抑制细胞增殖相关蛋白起到抑制自身免疫疾病的作用。靛玉红主要用于治疗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具有临床疗效可靠、毒副作用小、对骨髓无明显抑制作用等。灵菌红素具有多种生物活性作用,能抗癌,抗微生物,抗疟疾,抗霉,免疫抑制的作用。

据介绍,企业应用微生物发酵生产天然原料药和天然染料,凭借基因工程、发酵工程和分离工程三大技术平台,可服务于全球生物医药领域的制造企业和国内印染、化妆品、食品等领域的制造企业。

微生物发酵产品

●靛蓝是广泛用于食品、医药和印染工业

●靛玉红主要用于治疗慢性粒细胞白血病

●灵菌红素具有多种生物活性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