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市朴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PEELSPHERE成皮革理想替代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7 17:46

由朴飞生物科技研制的皮革替代材料。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高交会现场,由深圳市朴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PEELSPHERE(皮革替代材料)是一款可以循环利用的生物可降解材料,也是皮革的理想替代品。

该材料通过回收,重新设计、重新使用,实现了闭环的循环设计,是美学与高性能并重的环保可降解生物材料。

据介绍,PEELSPHERE采用先进的材料工程技术,由水果废料和藻类制成,在土壤中最快6个月可实现完全降解。作为真皮和合成皮革的替代品,这种新型纺织品既美观耐用又用途广泛。该公司的设计团队通过观察和开发植物的可再生性,不断挖掘果皮和藻类创造PEELSPHERE的潜力。由此产生的产品是一种具有延展性和防水性的纺织品,可以通过刺绣、编织和针织来创造出无限的图案。此外,根据其用途,它可以变硬以制作保护套,或变软以设计面料。

PEELSPHERE(皮革替代材料)

●可以循环利用的生物可降解材料

●新型纺织品既美观耐用又用途广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