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部署2022年度选调生基层锻炼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7 17:4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11月15日,光明区召开2022年度选调生基层锻炼工作部署会,进一步加强新录用选调生基层锻炼工作,帮助和引导选调生尽快熟悉并融入基层,走好走实成长第一步。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公明街道、新湖街道、凤凰街道、玉塘街道分管组织人事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围绕选调生基层锻炼的培养方式、组织管理、岗位职责、国情调研等方面规定要求进行了说明,并从加强选调生的身份认识、把握两年基层实践锻炼培养期、重视基层锻炼与考核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寄语选调生沉下心锻炼,扎根基层,走好职业第一步。

“我入职三个月了,现在在综治办参与信访和群众诉求工作。这个岗位让我学到了很多书本上难以学到的知识。”“无论是在街道还是社区工作,我将保持初心和使命,努力成为一名称职的人民公仆,继续守护美丽深圳、美好光明!”会上,4名新入职选调生依次作了自我介绍,畅谈自身学习、工作、入职感受及对今后工作的规划,纷纷表示将快速适应角色、提升本领,扎根基层一线,努力为光明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