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柏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重组贻贝蛋白修复敷料有助伤口愈合预防疤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8 12: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 通讯员 杨洋)“将粘合剂滴入血液中,不久血液便开始凝固,能有效起到止血作用。”由(简称“柏垠生物”)研发的仿生蛋白组织粘合剂在此次高交会上精彩亮相。据悉,这类仿生蛋白组织粘合剂可用于创口、组织的止血粘合,具有理想物理、化学和生物性能,包括粘合性能可调、生物可降解、免疫原性低、水下粘合等特征,弥补了传统粘合材料在上述功能上的不足。

重组贻贝蛋白修复敷料是柏垠生物带来的另一个高交会展品,也是柏垠生物重点打造4大核心产品之一。其湿态粘合效果对伤口温和并且适应证广,可用于非慢性创面的护理,为创面愈合提供微环境,预防疤痕形成及色素沉着;痤疮愈合早期浅表性疤痕的辅助治疗;用于皮炎、湿疹、痤疮引起的皮肤屏障损伤的修复。

据了解,柏垠生物成立于2021年,致力于新分子材料开发,在研产品包括蛋白、多糖两条管线,可应用于食品、化妆品和医疗领域。其创始团队由“科学家+企业高管”组成,首席科学家兼创始人钟超深耕合成生物学科研工作10余年,另一位创始人兼CEO崔俊锋先后在微创医疗、3M等多家企业担任供应链管理要职近20年。

仿生蛋白组织粘合剂

●可用于创口、组织的止血粘合

●具有理想物理、化学和生物性能,包括粘合性能可调、生物可降解、免疫原性低、水下粘合等特征

●重组贻贝蛋白修复敷料:

●可用于非慢性创面的护理,为创面愈合提供微环境,预防疤痕形成及色素沉着

●可用于痤疮愈合早期浅表性疤痕的辅助治疗

●用于皮炎、湿疹、痤疮引起的皮肤屏障损伤的修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