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街道文化惠民演出好戏连台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22 14:07

image.png

“虹桥秋夜颂党恩”文化惠民演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翟永华 邢思敏 文/图)11月18日晚,秋意深浓的虹桥1958文化创意园中传来了阵阵的喝彩声与欢笑声,原来,是光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专门为碧眼社区的居民送来了高品质的文化视听盛宴——“虹桥秋夜颂党恩”文化惠民演出。

演出融合了红色歌曲联唱、乐队串烧、杂耍表演以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变脸”等多类精彩纷呈的节目。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时而激情奔放、时而婉转悠扬。表演者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唱响时代主旋律,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融入美妙的歌声。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一句句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告白,抒发了人民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现场赢得居民和游客阵阵热烈的掌声。

image.png

“虹桥秋夜颂党恩”文化惠民演出。

一位来自南山区的市民朋友说:“很早就听说过光明的虹桥,今晚带了家人一起来,有幸欣赏了这场演出,虹桥连接着城市的现在和未来,也让光明更有历史的味道并且充满了希望,让整座城市焕发出勃勃生机。通过党史与音乐结合的方式,让居民重温峥嵘岁月,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发展自信。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光明街道文化惠民演出好戏连台。20日下午,“艺术有约 虹桥悦动”乐队演唱活动也在碧眼社区虹桥公园正式开演。演出由《飞得更高》等励志歌曲震撼开场,随后乐队不仅与观众一起回味经典,并带领观众感受了民谣现场,观演的居民与游客不由自主地陶醉在音乐中。他们纷纷表示,在社区就可以欣赏到如此精彩绝伦的乐队演唱会,给他们带来了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

活动结束后,乐队歌手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到社区演出,“站在群众中间,热烈的掌声让我们感受到群众对于文艺的热爱以及需要,我们感觉有使不完的劲儿,我们想要将歌声带给更多的人,将更多精彩的文化演出送到群众身边,共同高歌美好的新时代,携手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 余晓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