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街道33名志愿者登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2 11: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王定 彭翠玲)日前,公明街道义工联开展“垃圾减量日,换享新时尚”为主题的垃圾分类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动员33名志愿者参与到环保志愿服务中,助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低碳理念。

活动当天,公明街道义工联组织志愿者在公明广场、天虹商场、百佳华商场周边地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对门店商铺以及周边的市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300余份,引导市民阅读、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倡导市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建立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生态环保理念。同时,志愿者沿路清理城区花坛中隐藏的生活垃圾,整治路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引导市民文明停车,让沿路的共享单车及电动车能够摆放到位、井然有序。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得到辖区群众和游客行人的点赞,他们纷纷积极响应,自觉捡拾垃圾,有序过路停车,身体力行传播绿色理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