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街道开展“送政策进园区”宣讲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22 14: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梁咏钰 林南熙)近日,光明区新湖街道公共服务办联合新湖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开展“送政策进园区”活动,宣讲就业创业政策,调研人才服务需求情况。

当天,新湖街道工作人员来到深圳市工程生物产业创新中心,通过现场讲解及疑难问答,对各类就业创业补贴进行政策宣读及申请流程培训,如:基层就业补贴、吸纳脱贫人口就业补贴、职业介绍补贴申领、自主创业人员认定和创业补贴等。课上针对申请常见的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及申请途径等相关问题,由工作人员进行详细解答。工作人员还向企业员工演示如何通过“i深圳”APP光明门户中的个人办事及企业办事服务,轻松实现以上补贴“掌上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 余晓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