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市航空航天模型项目锦标赛举行 马田小学航模队斩获1金2银3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2 11:59

光明区马田小学航模队在市航空航天模型项目锦标赛获1金2银3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周润为/文 记者 卢正辉/图)记者日前从光明区马田小学获悉,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的2022年深圳市少年儿童航空航天模型项目锦标赛上,该校航模队表现优异,一口气拿下了1金2银3铜的好成绩,有力彰显了学校科技创新教育品牌。

本次比赛设置了U12、U14、U17三个组别,男子、女子组共有36个比赛项目,马田小学有13名运动员参赛,历经1天激烈的角逐,曲洁同学荣获无人机飞行器跟随赛(U12男子组)第1名,李森林同学荣获第3名,张俊轩同学荣获第4名;潘雪怡同学荣获无人机飞行器跟随赛(U12女子组)第2名,陈静同学荣获第3名;刘宏燊同学荣获遥控固定翼竞速赛(U12男子组)第3名;潘雪怡同学荣获纸飞机距离赛(U12女子组)第2名等。

据了解,马田小学师生在这项赛事中积极备战,获奖质量高,参赛学生全员获奖。“这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和鼓励,学校在科技创新教育硬件建设、师资队伍培养以及特色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作出了很多努力,这次获奖也进一步凸显了学校的科创教育品牌。”相关负责人说。

科技创造未来。马田小学将进一步搭建科技创新实践平台,营造重视创新、崇尚科技的良好氛围,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科技素养,点燃学生的科技之火,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马田小学航模队也将砥砺前行,勇创佳绩,为马田小学添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