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少儿赛艇锦标赛光明代表斩获铜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4 19:31

▲高山凌云、刘昱廷获得U18男子500M双人双桨第3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4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朱梦丽 文/图)近日,2022年深圳市少年儿童赛艇锦标赛在光明区茅洲河南光绿镜圆满结束,光明小将在比赛中斩获一枚铜牌。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教育局主办,深圳市群众体育促进中心(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承办。共吸引了福田、南山、宝安、盐田、光明、龙华6个区119名运动员参加,共设置陆上划船机和水上赛艇两个大项。光明区派出6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一天的角逐,小将们不负众望为光明区斩获1铜:高山凌云、刘昱廷获得U18男子500M双人双桨第3名。同时,光明区还获得4个前八名。分别为高山凌云获得U18男子1000M测功仪第4名;冯钰琦获得U12女子1000M测功仪第6名;刘昱廷获U18男子1000M测功仪第7名;赵建语获U15男子1000M测功仪第8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