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3支队伍竞逐“华强杯”羽毛球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4 19:31

“华强杯”羽毛球赛上,参赛队员激烈比拼。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4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文/图)11月19日,第四届“华强杯”羽毛球团体赛暨光明商会羽毛球赛顺利举行,辖区党建共建单位以球汇聚,以球会友。

本次比赛共有23支参赛队伍,比赛项目顺序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赛场上,运动员们默契配合、挥舞球拍,一会轻盈吊球取巧得分,一会奋跃扣杀激情澎湃,全面展现了运动员拼搏昂扬、团结作战、不断进取的风采魅力。整个比赛扣人心弦,引得观众时而激烈鼓掌,时而屏息观战,气氛非常热烈。

经过1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光明羽协队获得冠军,华强联队、光明商会队、松宝大小分队则分别获得亚、季、殿军,获得优胜奖队伍是顺风达新联队、锦路通队、深圳湾实验室队、三利谱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