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科大深圳医院举行妇科技术规范化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4 19: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4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刘慧兰)近日,由光明区医学会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主办的阴道镜及HRA(健康风险评估)技术规范化培训班召开。

活动中,来自广东省的妇科专家们齐聚一堂“论见”。国科大深圳医院副院长范余娟对现场专家及参会同仁表示欢迎,并指出学习和掌握最新知识和技术对宫颈癌早期诊断及治疗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来自妇科领域权威专家全面系统地讲解宫颈病变诊疗过程中关键、实用的理论和技术等,旨在进一步提升宫颈疾病诊疗、同质化医疗水平,提高广大妇科医生宫颈疾病诊疗和技术应用技能,从而推动光明区妇科诊疗水平整体提升。

此次培训中,线上线下共6800余名医务人员参与,大家不仅开阔了学员的学术视野,也为今后普及推广宫颈疾病规范化诊疗新理念、新技术奠定了坚实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