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30余个新兴领域工作者家庭露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4 19:31

30余个新兴领域工作者家庭参与露营。

30余个新兴领域工作者家庭装点帐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4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叶凌凡 文/图)11月19日,光明区妇联、光明区妇儿工委办联合主办了关“新”关爱,童“新”同行亲子露营活动,来自各街道的30余个新兴领域工作者家庭参与。

当天上午,参与活动的全体家庭在光鸣露营地集合分组,从亲子手绘帐篷开始PK!只见大小朋友们纷纷发挥艺术天赋,化身“梵高”、“毕加索”挥动手中的画笔,将原本“素面朝天”的帐篷装点得五彩缤纷。

在下午的扩展训练中,大小朋友们齐变“舞王”,在绿茵上快乐起舞。随后的“找朋友”“两人三足”游戏环节,更是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还想继续参加这样有意义又好玩的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光明区妇联面向新兴领域妇女组织、巾帼一线抗疫人员、巾帼志愿者、困境妇儿等群体开展了一系列形式丰富的关心关爱活动,接下来还有更多有趣活动,敬请关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