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曼医疗多项首秀展品亮相医博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25 16:2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5日讯(记者 邓红丽 林秋颖 通讯员 程恒)11月23日上午,第86届CMEF中国医疗器械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深圳市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简称“科曼医疗”)携生命支持领域、体外诊断领域、医学影像领域的创新成果亮相,包括6大综合解决方案、8大产品系列、9大信息系统、10大展区共计93款展品。

据了解,CMEF始创于1979年,展会历经40余年的积累和沉淀,现已发展成为覆盖亚太地区医疗器械全产业链、集产品技术、新品首发、采购贸易、品牌传播、科研合作、学术论坛、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医疗器械博览会,是国际领先的全球化综合服务平台,旨在助力医疗器械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展览现场。

全球种类最齐全呼吸机系列亮相

“这是我们的重症监护平台,可以自动记录病人信息上传到相关平台,有效帮助医生提高临床诊断的效率。”展厅现场,监护仪产品系列、呼吸机产品系列、麻醉机产品系列、除颤AED产品系列、输注护理产品系列、保温保育产品系列,以及NICU综合解决方案、ICU综合解决方案、院前急救/抢救室综合解决方案、手术室综合解决方案、信息化解决方案悉数亮相。

在展台正中央,一排崭新的呼吸机整齐排列,这也是全球种类最齐全的呼吸机产品系列首次在国内集体亮相。从院前急救到院内序贯治疗,从新生儿到成人,从轻症到重症,满足医院各科室应用场景的呼吸支持。

呼吸机系列。

“在动力方面,V8集双擎驱动、气动和电动为一体,为临床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据工作人员介绍,V8还能实现跨肺压、跨膈压的监测,能量代谢的计算,MP的计算,气囊压的监测等,融合多项高精尖技术。此外,V8不仅是一台呼吸机,也是一台肺功能检测仪。

“体外诊断”新品面世

2020年,科曼医疗开始研发IVD产品。三分类血液分析仪 CH8300CRP、五分类血液分析仪CH8600CS、小五分类血液分析仪CH8500CRP、全自动特定蛋白分析仪CP880、特定蛋白分析仪CP700、L2000血液分析级联流水线共6款新品首发首展。

体外诊断产品。

科曼医疗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深化布局体外诊断领域,在生化、POCT、分子诊断、免疫诊断、流式细胞仪领域精准发力,推出更多优质产品,打造全院检验科室的综合解决方案。

记者现场了解到,同样首次亮相的还有科曼医疗在医学影像领域的探索成果,如电子胃肠镜ES-2000、腹腔镜、电子支气管镜、CVL1/2/3/5视频喉镜等镜类产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 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