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青年职工分享读书心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5 18:10

image.png

凤凰街道举办青年职工读书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张沁柔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在南太云创谷附楼、凤凰街道职工之家、街道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办青年职工读书会活动,围绕第23届深圳读书月“读时代新篇 创文明典范”的主题,分享经典文学书籍,增强青年职工精神力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凤凰街道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青年职工代表近8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客座教授、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客座研究员胡野秋对其作品《深圳传:未来的世界之城》进行详细讲解,从深圳古代史、近代史、现代史入手,通过大量的史料和实例,打破人们对深圳的固有印象,让人们重新认识这个举世瞩目的国际性都市,激发奋进力量,赓续奋斗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取得更大的成就。

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勉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勤于思考,知行合一,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奋力谱写凤凰发展新篇章。

3名青年职工分享阅读心得。青年职工代表小李结合自身经历,认为深圳的发展不仅是改革开放的奇迹,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硕果,将弘扬深圳拓荒牛精神。和同事们一起,更加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了解,凤凰街道举办此次活动,引领青年职工从社会经典文学作品中汲取精神力量,带动更多青年职工深入学习、勤于实践、开创美好未来。凤凰街道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推动“文化+”融合发展,培育特色文化产业,增强文化软实力,助推学习型街道建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