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30 10: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0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勇)近日,凤凰街道检查组到辖区龙光玖龙台蓝鲸世界和光明万达广场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要求影城及书店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依法经营、安全经营。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当日下午,检查组一行来到位于龙光玖龙台蓝鲸世界三楼的覔书店,要求书店负责人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依法依规经营。在位于龙光玖龙台蓝鲸世界四楼的中影泰得影城和光明万达广场四楼的万达影城,检查人员向影城工作人员了解新进影片放映、上座率等相关情况,查看观众进入记录、消毒消杀记录等台账资料,检查售票窗口、影厅、仓库、洗手间等公共区域卫生环境,要求影城负责人履行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九个必须”措施,即告知书必签、场所码必扫、入场人流必限、人员口罩必戴、每日核酸必检、员工健康必报、内部监控必存、违规违法必查、四方责任必严。要严格执行“圈层管理”,对来(返)深人员落实“三天三检三不”防控措施,即来(返)深人员在抵深后连续三天开展核酸检测,期间不聚会、不聚餐、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同时加强消防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消防安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