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幼三人乘车丢钱包 公交司机捡到并归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30 10: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0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张起凤)“真是太幸运了,钱包被你们捡到,省去了我补证及办卡的麻烦,还能一分不少地领回现金,真是万分感谢!”近日,蔡先生来到M558线调度室,握着驾驶员丁敬忠的手,不停致谢。

原来,当天上午7点多,蔡先生和妻子、孙子三人乘坐M558线公交车出去游玩。到站后由于顾着带孙子下车,没留意到钱包掉落在座椅上。当发现钱包不见时,蔡先生别提心中有多着急上火了,因不知道车队电话,心想只有再坐M558线到终点站去问。到了终点一问,得知钱包已被当班驾驶员丁敬忠捡到,于是发生了开头一幕。

“虽然东西不是特别贵重,但是我们相信对于失主来说都很重要。”西部公汽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捡到财物及时上交并想办法交还至失主手中,是工作人员的共识:392线驾驶员凡成凌晨完成当天最后一趟营运任务清理车厢卫生时,发现后排座椅上有两部被遗落的手机;M462线驾驶员唐秀善也在营运途中捡到一部手机;M216线驾驶员徐立业在车上捡到一块儿童电话手表,他们都第一时间上交车队,并确保失物最终顺利回到失主手中。

[编辑:谢燕丽]